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举报金饰价格欺诈奖励800元

2013年12月19日 08:58    来源: 东南快报    

  昨日福建省宝玉石协会消息,闽东地区281家金店昨起试点推出卖裸金模式。

  据介绍,昨日起,闽东地区珠宝店每天要在店内公布三个价格:原料价、销售成本、加工费。其中原料金价随行就市,依据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5前一日下午收盘价明示,行业成本采纳福建省价格认定局福鼎千足金首饰销售行业成本15.8元/克,工费由各地金店依市场行情定价。销售成本是当地珠宝店的必需成本,包括应纳税费、应付劳资和管理支出等。

  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秘书长表示,为了鼓励消费者举报黄金首饰价格欺诈,奖励金额由原来的每次500元增加到每次800元。举报的内容包括未明码标价或加收未告知的加工费、精品费等。为了保存证据,举报者要向涉嫌违法金店索取单据,应有品名、价格、店址、店名、电话等有效内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