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黄金下行风险未解除 仍有望跌至1180一线

2013年12月17日 07:41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银行(Barclays)技术分析师周一表示,“日内以欧元计价的黄金曾一度跌至2010年4月来的最低水平,因此我们维持对以美元计价黄金的看空观点,初步目标看向1205美元附近,若下破将有望触及6月中旬低位1180一线。”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上周五(12月13日)黄金曾再度遭到抛售,暗示多方信心已经出现动摇,因此未来几周金价还可能进一步下滑。此外,尽管日内公布的欧洲经济数据向好,但由于美联储缩减QE迫在眉睫,相信欧元上涨的动能将很快衰退,美元走强势必会对金价造成持续打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