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大福伙广东邮政开网购抢客 内地卖香港金饰

2013年12月12日 08:46    来源: 经济通    

  周大福(01929)为抢内地客,透过广东邮政EMS旗下网购平台「易礼邮香港馆」,将香港金饰直销内地。不过,内地买家可能要承担黄金入口征税,成本可能较亲身来港购买贵。

  周大福发言人表示,虽然周大福现时拥有自有网店、天猫及京东网店,但内地平台销售的为内地产品,「易礼邮香港馆」店则卖香港货品,价格亦与本港门市店相同,不过款式及种类与内地不同。他表示,此平台是周大福唯一一个面对内地客户销售本港货品的网店,希望拓展网络销售版图,并为内地客户提供便利。

  发言人续指,开设网店并不仅为销售,更重要是作宣传推广,接触实体店以外的客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