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戴春林:黄金关注关键位 静待晚间非农指引

2013年12月06日 10: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4小时图

  (黄金4小时图)

  技术面分析:周四,国际金价收低,日内从1245附近震荡下行,到晚间最低下跌到1217一线,截止到今早收盘时报收于1226,日K线收一小阴线。走势上黄金没能延续反弹,再次收低,目前来看上方阻力在1235/1250,而下方支撑1217/1211,日内因晚间有美国非农数据,白天价格或者震荡,等待晚间数据的指引,届时非农数据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以规避风险为主。操作上白天或将在1217—1235之间波动,激进者在此可做短线波段,稳健的等晚间非农分布结果后再操作。白银上方阻力19.7/20,下方支撑19.2/18.8,白天建议观望,等待晚间非农数据再操作。

  操作建议:黄金关注上下关键位,白天震荡在1235—1217之间,等待晚间非农数据后再操作,白银同样。

  今日重要数据:21:30美国11月非农变业人口变动21:30美国11月失业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