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关注颈线3800一线支撑

2013年12月06日 10: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昨日天通银开盘于3881,最高3890,最低3794,收盘于3822,日线收取小阴线。

  欧洲方面,昨日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继续维持按兵不动,德拉吉的讲话依然宽松,本次议息会议中对负利率进行了简单讨论,并在技术上做好了对负利率的准备,不过随後他表示,11月份的利率削减决定被证明是完全合理的,不确定性已经降低,所以目前预测未来行动为时过早。从他的表态来看,在上月削减利率之後,短期内欧元区可能依然会继续观察政策效果,而此前降息预期已经在市场中得到反映。

  美国方面,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三季度库存增幅创逾10年新高提振,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修正值年化季率增长3.6%,创2012年一季度以来最大增幅且远好于市场预期;美国劳动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30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将至29.8万人,再创两个月新低;美国商务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工厂订单较上月有所下降,但是下降幅度仍低于市场预期。

  今日市场焦点集中于晚间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测本次非农报告的具体数值为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8.3万人,美失业率将下滑至低点7.2%。如届时公布的数值好于预期,天通银将延续下跌势头,可能触及前期底部3600一线,反之则有望出现拐点形成一波可观的波段性上涨,日内交易注意把控风险。

  【技术面】

  天通银1小时周期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空头格局,短线震荡

  2、 观点:昨日天通银受下行趋势线压制盘中小幅回落,日线录得小阴线。1小时周期K线组合有小双顶迹象,浦金稳赢两线聚合,浦金筹码长短期趋势转空,表明短线有再次回调需求,下方主要关注颈线位置3800一线支撑,晚间重头戏非农来临,白天市场情绪较为谨慎,激进者白天可于3800—3860区间高沽低渣短线操作,止损25个点。

  3、 阻力位:3950 4000 4050

  4、 支撑位:3800 3750 3720

  黄金1小时周期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空头格局,短线震荡

  2、观点:昨日黄金表现较为弱势,盘中再度大幅回落,日线收取中阴线。小时周期浦金稳赢两线聚合,浦金筹码长短期趋势转空,显示了反弹无力,短期有可能再次考验1223一线支撑力度,白天再无重大消息刺激下维持震荡可能高。综上所述激进投资者白天可于1223—1235区间高抛低吸短线操作,止损3美金。

  3、阻力位:1235 1244 1255

  4、支撑位:1223 1215 1200

  【消息面】

  19:00德国10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1:30 美国11月失业率

  21:30 美国10月个人月收入

  21:30 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2:55 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