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为促黄金销售 周大福将推黄金hello kitty等饰品

2013年12月06日 10:19    来源: FX168网站    

  有报道称珠宝商周大福将生产Hello Kitty、维尼熊、超人以及愤怒小鸟等金饰以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

  一位周大福主管Kent Wong称:“存货将快速对消费者口味的变化有所反应,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他们回非常迅速地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传播讯息。”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在今年将超过印度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消费国。大幅下跌的金价推动了对黄金的投资和保值两大需求。

  大华继显(UOB-Kay Hian)分析师Renee Tai说:“和时尚用品一样,珠宝也是针对年轻人的正确的产品,并且如果是限量品,还可以卖更好的价格。”

  周大福的时尚珠宝价格区间在26美元至260美元间,这个价格算不上占其销售的80%的奢侈品。但这种对大量零售的转换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周大福在9月前的6个月的净利润较预期上涨92.3%,同店销售增加33.2%。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