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调查显示11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同比升12.1%

2013年12月06日 08: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在中国证券报独家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11月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5.6,同比上升12.1%,环比下降4.3%。

  在各子指数中,11月除国际经济金融环境指数环比上升1.2外,其他各子指数均有所下降。其中,国内经济基本面指数和国内经济政策指数分别下降2.5和2.0,大盘乐观和大盘抗跌指数分别下降4.6和2.0,大盘反弹和买入指数分别下降1.6和2.7。调查报告认为,信心指数虽小幅下降,但最近3个月来基本保持平稳,投资者情绪始终偏向乐观,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

  调查显示,认为上证综指未来3个月会上涨的受访者占40.21%,认为未来1个月会上涨的占33.99%。未来3个月内考虑增加投资于股票资金量的受访者占27.40%,与10月基本持平。11月国际经济和金融环境指数为44.5,环比上升1.2,连续4个月上升。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