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做市商:1220是黄金强劲支撑 周五非农恐引血战

2013年12月06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伦敦做市商Triland Metals周四(12月5日)在报告中指出,“隔夜周三(12月4日)由于低价刺激了实物买家积极入市,从而导致金价一波强势的拉升,不过日内因为初请实物金需求向好的关键,金价承压回吐此前部分涨幅,但1220美元水平显然是目前一个较为强劲的支撑位。”

  该机构称,“预计在1220美元下方将有更多买家等待入市,至少会推动金价再度上涨20美元左右。另外,当前黄金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无疑是周五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而这个夜晚必定会成为多空双方的一场‘狩猎游戏’,意味着无论非农数据的好坏,市场都可能出现大量的止损盘,促使金价单边走强。”

  该机构补充道,“眼下黄金的支撑区域在1215-1220美元/盎司,而阻力区域在1250-125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