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海新增8名省级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

2013年11月30日 09:20    来源: 威海日报     常佰秀 通讯员 王雷

  昨日,笔者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我市有8人成功入选第二批山东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至此,我市的省级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增加到14人。

  本次全省共认定创业辅导师82名,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培训科科长刘思军、文登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邵宗明、荣成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岩等8人入选。据悉,省级创业辅导师培育认定工作,意在为中小微企业开展策划、咨询、诊断、指导和代理等免费创业辅导服务,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创立和发展,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

  今年以来,市中小企业局不断加大创业服务力度,打造了由企业家和高等院校、高职院校、技工学校老师组成的市级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团队,并积极开展创业沙龙培训班,培训5600多人次,有力地促进了创业辅导师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