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胡鑫妍:26日现货黄金白银走势及建议

2013年11月26日 0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动态消息:

  国际现货黄金昨日在创下四个月新低之后转而展开反弹,白银亦低位触底回升。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黄金逢低遭遇买盘介入展开反弹。但预计黄金短线反弹可能有限。上方重要阻力1265附近存在较强卖盘。

  伊朗与全球六大国于上周日达成了一项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协议。根据协议规定,伊朗方面将会在核能利用问题上作出适当的让步,以换取西方解除对该国的部分制裁措施,而这也意味着该国此前因为核危机而与西方之间出现的剑拔弩张的气氛有望得到缓解。在上述协议达成之后,全球金融市场在周一开盘之际基本受到了乐观情绪的主导,在股市上涨的同时,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则在日内一度承压下跌至1227.56美元/盎司的低位,而与中东局势关联密切的原油价格更曾一度重挫超过两美元。

  目前市场更多的目光依旧是聚集在美国下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投资者希望从这一数据中获取一些美联储后期政策走向,短期金价的走向或将因此陷入震荡。

  二、现货黄金:

  1、技术面:

  现货黄金昨日探底后扭转颓势,展开反弹行情。目前5日均线继续走低,日均线系统向下发散;RSI指标在弱势区域内反弹。预计黄金短线反弹可能有限。上方重要阻力1265附近存在较强卖盘,若不能突破该位,意味着金价仍将延续弱势。下方初步支撑在1235,其后支撑在1210附近。由于昨日连续的上扬,使得短期指标出现超买状况,短期有回落调整的需求。因此,胡鑫妍亚盘操作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而日内关注重要阻力支撑位置进行区间操作。

  2、现货黄金日内部分操作建议(实盘建议仅供内部会员):

  (1)、现货黄金价格早盘下方回落1248-50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52-1255-1258;

  (2)、现货黄金价格上方初见1258-60沽空,止损3.5美金,目标1255-1252-1248;

  (3)、现货黄金价格下方见1241-43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45-1248-1255;

  三、现货白银(天通银、大圆银泰):

  1、技术面:

  现货白银从日线图看银价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下轨上方运行,布林带大开口,MACD欲形成金叉,RSI上勾。四小时图和1小时图极力上行。整体上的弱势难以改变,但虽然呈现弱势,确使得空头未能出现更大的回落空间,偏弱但不大跌,更多的释放空头能量,同时蓄积多头势能。昨日白银反弹突破3950-60的压制,短线有继续反弹空间,上方测试压力4020、4120,但笔者胡鑫妍认为需注意目前的反弹并不能作为反转看待,只以日内波段性反弹修复为主,上方在有效企稳4120而改变周线连阴状态以前,不过分看涨。

  2、现货白银(天通银、大圆银泰)日内部分操作建议(实盘建议仅供内部会员):

  (1)、现货白银价格上方初试4000—4020可空,止损4050上,目标3950—3930—3900;

  (2)、现货白银价格回落3880—3900做多,止损3850下,目标3950—3980;

  更多详情请在线搜索胡鑫妍具体了解,为您解决黄金、白银投资路上的一切忧愁与困难,为您的投资带来更多实质性,有效的帮助!科学理财,理性投资,共享黄金投资盛世。

  今日关注:

  17:00意大利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7.3

  17:00意大利10月平均时薪前值1.4%/年

  20:30欧元区欧洲央行Mersch讲话

  20:45美国上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

  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前值1.0%/月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前值92.5万

  21:30美国9月营建许可前值1.0%/月市场影响★

  21:30美国9月营建许可前值93.5万

  21:55美国上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前值3.5%/年

  22:00美国9月房价指数前值0.30%/月

  22:00美国9月S&P/CS1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前值12.8%/年

  22:00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前值12.82%/年

  23:00美国11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95.7市场影响★

  23:00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

  23:00美国11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71.2预测72.1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