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推出手机银行2.0版 手机可签约跨行通

2013年11月26日 07:3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民生银行近日宣布,全面升级手机银行,推出手机银行2.0版,打造了全新的移动金融服务和用户体验,并在业内率先推出手机银行跨行通功能,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跨行账户管理和资金归集服务。

  目前,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数已突破450万户,年累计交易金额超8000亿,客户交易活跃,户均交易笔数9笔以上,远超同业平均水平。

  重新布局功能页面

  记者体验到,与民生银行手机银行1.0版相比,新版手机银行界面更为清新、时尚、富有动感。以简单易用、个性贴心、赋予人性为宗旨,按照服务类型对手机银行功能布局进行全面创新,由原来的“民生家园”、“手机银行”、“民生资讯”、“民生客服”调整为新版的“我的民生”、“手机银行”、“惠生活”、“更多服务”。例如,将缴费充值、特惠商户、火车票飞机票电影票购买、游戏点卡等所有增值服务进行大集中,统一到“惠生活”功能区,有效解决了1.0版手机银行移动生活服务功能比较分散的情况,方便客户快速查看和便易使用,减少操作时间。

  手机银行DIY新增自主选择设置功能服务

  为方便客户根据自身金融消费需求,自主选择设置常用功能区,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民生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专门开辟了“我的民生”服务区,客户可结合自己的业务需求和金融消费偏好,自由选择设置功能,“我的民生”“我做主”,以更人性的命名和更个性化的服务,带给客户宾至如归的全新感受,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个性化特色和用户体验再上新台阶。

  手机可签约跨行通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推出之初,即打造了跨行账户管理和跨行资金归集特色功能,为客户提供快速查询签约了网银互联查询支付协议的他行账户资金余额和实时归集他行资金的服务,使客户账户管理成本显著减少、资金使用效率大幅提升。新版手机银行在1.0版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跨行资金归集产品功能,将以前只能在柜台、网上银行签约使用的跨行通服务,拓展到手机银行渠道。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即可随时随地开通跨行通功能,签约本人他行账户,根据自身资金管理需求自主设置归集方式和归集金额,新增手动归集方式,提供手动实时或自动归集本人他行资金服务,T+0到账,手续费全免。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