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熔盛重工“悔婚”遭索赔超4亿

2013年11月25日 07:1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熔盛重工正在为其去年的一笔毁约付出代价。日前,熔盛重工收到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全椒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反诉讼文件,全椒县人民政府要求法院判决缴纳的保证金归属全椒县人民政府,熔盛重工向全椒县人民政府支付违约金、延期利息及赔偿损失共4.27亿元。

  2011年4月,熔盛重工发布公告称,拟以21.5亿元的价格,受让安徽省全椒县人民政府持有的全柴集团100%的股权,为此,熔盛重工向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缴纳了6.3亿元的收购保证金。去年8月,熔盛重工宣布放弃收购全柴动力,随后该公司通过诉讼希望要回上述保证金。熔盛重工动力板块的核心业务是中低速柴油发动机,而全柴集团的核心业务是高速柴油发动机,收购将使熔盛重工的动力板块布局更加完善。      (张彬)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