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图解全球十大黄金生产国 中国排第一

2013年11月18日 13:33    来源: FX168网站    

  由于采矿的困难、减少的矿藏以及经常会有变动的政策和法规,要预测今后哪些国家将会生产更多黄金几乎是不可能的。

  20年南非曾是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国,但由于其国内长期的劳资问题、电力耗费上升等问题,南非目前已落至全球排名第五的黄金生产国。

  全球十大黄金生产国分别为中国、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南非、秘鲁、加拿大、印尼、乌兹别克斯坦、加纳。

  全球黄金生产总量在2012年达2660吨。增长缓慢是因为一些国家增加产量,而一些国家则在减少产量。

世界黄金生产

  中国自2007年起超越南非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国。

中国黄金生产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