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尚希:改革措施要协调协同推进 落到实处

2013年11月15日 22: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 马欣) 今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发布,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尚希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时表示,这次《决定》明确了我国未来改革的总体目标,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意味着六位一体全方位改革进入新阶段。【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刘尚希(裴小阁摄)

  他强调,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要整体协调、协同推进,不能单一搞改革,下一步需要制定更好的操作方案,将改革按时间顺序和轻重缓急区分开来。“这次《决定》使这些重大改革落到实处,国家的治理能力将真正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