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铸币厂:今年为止银币销量已创历史记录

2013年11月14日 07:11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U.S. Mint)周三(11月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为止该厂的银币总销量已触及4017.5万盎司,超出2011年创下的历史记录。

  该厂指出,"此前由于授权买家的订单不断涌入,"鹰牌"银币的每周销量一直维持在50万盎司,曾在2011年创下3986.85万盎司的记录已于昨日被打破。"

  据各地代理商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11月银币销量累计达100万盎司。此前10月的银币销量为308.7万盎司,今年1月银币销量曾触及750万盎司的记录。

  美国铸币厂副厂长Dick Peterson表示,"如果今年剩下的几个月里销量还能继续走强,那2013年毫无疑问会是历史性的一年。"

  数据显示,此前8月以及9月的金币销量分别为2.3万和2.6万盎司,略显低迷,但10月初金币销量再度开始走强,为9.7万盎司。另外,11月的第一周金币销量已经触及2.4万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