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注稳健成长风格基金

2013年11月11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三季度经济数据反弹提振了市场情绪,GDP三季度7.8%的增速符合市场预期。9月CPI上涨是多种因素共振所致,更多是季节性上涨,并非趋势性上涨。工业增加值、投资等环比增速下降,显示经济上行动力有所减弱,预期四季度经济增速或较三季度有所下行。新的投资逻辑有望随着三中全会的召开揭开层层迷雾,短期推动指数继续上攻的动能不足,那些符合改革预期且景气度较好的板块将继续走好,而部分估值偏高、政策不达预期的题材必将展开估值回归。建议投资者调整为防御型配置,以消费类基金为基础,兼顾增长明确的主题型行业基金。本期推荐的四只基金均较为契合当前市场特征,具备较好的选股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操作风格灵活且适度积极。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