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非农就业预期降至12万 黄金如何提前布局

2013年11月08日 17:09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五(11月8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维持在1310美元/盎司附近徘徊。隔夜欧洲央行意外降息25个基点,令现货金短暂击穿1300,但由于周五晚间还将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因此金价继续保持在1300/20的本周震荡区间之内。

  最新非农预测中值下降至12万

  德国商业银行周三(11月6日)公布的预测水平位12万。联合信贷集团(UniCredit Group)在上周五(11月1日)则做出了增加13万的预测。

  根据历史记录来看,德国商业和联合信贷集团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测的准确性排名靠前。目前市场对于美国10月非农的预测中值进一步下降至12万,周初曾为12.5万。

  有市场分析人士预测,晚间美国10月非农就业的结果将会影响黄金未来一个月的走势方向。此前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优异,欧洲央行降息25个基点,并声称中长期同行预期严格受控。

  该分析人士指出,在非农就业之前,黄金新的利空因素已经出现,而黄金却依然站稳1300关口。这就意味着金价在等待非农数据的指引。若非农结果抑制美元,那么能够抵消一定金价下行压力;但若非农意外向好,金价今晚必定失守1300。

  三种对应操作

  针对晚间非农数据结果对黄金的影响,该分析人士给出3种建议:

  1.若美国10月非农跌向或低于9.5万人,现货黄金将站稳1300关口,上行料首先冲击1320/22。若出现上述情况,建议采取追多操作,若突破1322后回调确认,可加仓,目标看1327/30。

  2.若美国10月非农涨向或超过14.5万人,现货黄金料首先击穿1300关口。若出现上述情况,建议采取追空操作,金价可看至下方关键支撑1280。

  3.若美国10月非农基本符合12万的预期,现货黄金料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但下行风险略高,建议在1320/22逢高卖出,目标看1300/05,保护盈利后看1280/90。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