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年金银币价创近年最低

2013年11月08日 09:0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记者昨日走访市场看到,马年金银币、金银条扎堆亮相,其中由人行发行的2014中国甲午(马)年金银币,已经登陆福建市场,而且它的发行价比去年的蛇币低了几百至数万元,成为近年来发行价最低的生肖金银纪念币。

  此次1公斤马年圆形银质纪念币的首发价是13800元左右,而蛇年则超过2万元;最受欢迎的本色套币和彩色套币,马年的首发价分别是2800元、3200元,每套也比去年低了200多元。马年贺岁银条也比去年降价了两三成。

  对此,福州兴闽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析说,马年金银币可以说是金融危机以来首发价比较低的。今年国际金价经过多轮下跌,目前只有1310美元/盎司,比去年同期跌了600美元,相当于原料降价三成左右,白银原料价跌幅则达到35%。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