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开发银行在港发人民币债券

2013年11月08日 07:13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王欣

  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行)7日在港宣布,成功发行45亿元人民币债券,超额完成原定的30亿元的发行计划。国开行副行长张旭光在港表示,此次成功发债主要受惠于内地经济稳中向好,也反映境外投资者长远看好内地经济表现。

  记者在“国家开发银行2013年香港人民币债券发行仪式”上获悉,此次发行获得1.22倍认购,共发行3个品种,包括2年期浮息债19亿元,利率为3月香港人民币银行同业拆息加20个基点;5年固息债17亿元,利率3.6%;15年固息债9亿元,利率4.5%。据介绍,国开行自2007年首次在港发行人民币债券以来,累计发行量达235亿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