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泰大通:日线阴十字收尾 走势仍震荡偏空

2013年11月05日 16: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日线黄金冲高回落,收阴十字。十字星的顶部就是这波空头的防守位,预计短期内行情仍旧震荡偏空。

  【基本面】

  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在下个月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美联储可能找到收缩债券购买规模所需的支撑证据。布拉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12月17-18日的会议上宣布缩减购债规模当然是可能的。他指出,到12月份政策会议召开时决策者手中将有两份就业报告可以把 脉美国经济。不过他说不会预先判断会议结果。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斯格伦周一表示,美联储可以很耐心的决定什么时候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因为无论美联储在12月份或者在明年4月份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对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影响不大。罗森格伦称,美联储将会在就业市场“有详实的证据证明美国朝著完全就业方向持续复苏”的时候,美联储才会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一称,在缩减量化宽松规模时间表的问题上,该行将尝试发出尽可能明确的信号,以避免市场再次出现大幅度的调整。鲍威尔表示,大规模的市场调整将会导致新兴经济体遭到损害。他在旧金山联储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就美国货币政策与新兴市场国家之间的关系发表讲话 称,有关美联储将从何时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市场猜测确实给新兴市场资产带来了压力。但他同时指出,投资者 对某些国家根本缺陷的担忧情绪“看起来放大了这种反应”。

  【技术面】

  日线方面,黄金日线再度收出小十字,形态继续连阴的格局,这种十字,上次出现是上升中出现反转,而本次在下跌中再次出现的时候,能否反转,今日是关键。而从反弹的力度来说,是不具备反弹的力度,而从形态上而言,我们需要以昨日日线的高点去做防守,因为一旦突破十字K顶部,行情就有望继续震荡上升。从4小时而言,早间冲高回落,当前继续小阳反弹,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是继续偏弱,那么再度创高的动能是不存在了。最多依然是在当前的价格横盘整理。而白银更是如此,处于连续性弱势整理,没突破22后,还是弱势形态。黄金上方关注1321一线,下方关注1300。白银上方关注22.2,下方关注21.2。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