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渤海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进社区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3年11月05日 15: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近日,渤海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组织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据悉,该支行与慧忠里第一社区携手共同举办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中,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方法,提高鉴别假币能力,该支行反假货币宣传人员向群众全面介绍了识别假币的技巧、假币收缴及残损币的兑换方法,发放了反假币宣传手册,播放了公益微电影《钱伏》和人民银行制作的反假币宣传片,通过“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假币识别方法,为大家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假币。该支行宣传员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及详细到位的讲解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现今假币的花样层出不穷,要识别假币,的确需要银行专业人员的宣传指导,听了渤海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宣传员的讲解后,更深入地了解了货币防伪知识,提高了反假防假意识和识假防假能力,增强了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