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民钢圈首施回购股份 近一个月跌幅达39%

2013年11月01日 17:01    来源: 今晚报      达鸣

  兴民钢圈最新公告称,10月31日首次实施了回购部分股份的方案。

  交易信息显示,兴民钢圈首次回购数量为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5%,成交最高价为7.30元/股,最低价为7.25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182.27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实际上,兴民钢圈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早在2013年5月13日已经获得了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过去一个多月时间内,该股股价累计跌幅高达39.30%。

  9月17日,兴民钢圈以直通车方式披露称,该公司与TRANSTEXASTIRE.LLC签订了《采购合同》,公告的合同总金额存在重大差错,这一公告披露差错,导致兴民钢圈9月18日上午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盘中临时停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