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最贵跑车模型镶700粒宝石 车轮合金制成

2013年11月01日 1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德国工程师特意制造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模型车。

  据外媒报道,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今年创业50周年,德国一名机械工程师特意制造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模型车,表面镀金,并以碳纤维及一级方程式(F1)跑车物料制成,堪称全球最贵模型车。

  据报道,车厂将根据模型炮制一模一样的真车,而且更豪华,前座将镶有700粒宝石,部分车身等用金和白金制成,车轮是合金的,车头灯镶有优质钻石。

  该汽车模型像真度极高,将首先在中东的迪拜陈列室展出,稍后到上海、新加坡和俄罗斯巡回展览。

  据悉,该豪华的汽车模型可能将于明年以25万英镑进行拍卖,但其最终拍卖价格可能更高。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