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海惠利A年约定收益率4.8%

2013年11月01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日前获悉,以“保本机制+滚动运作”为特色的中海惠利纯债基金正在发行中,其中惠利B份额已于10月31日结束募集,而具有约定收益的惠利A份额将于11月1日起限额发售。惠利A首次年约定收益率(单利)为一年期银行定存基准利率(税前)+1.8%,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中海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中海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在第一个分级运作周期的最初6个月内,惠利A的年约定收益率为4.8%,已体现出较好的吸引力。其认购起点低至1000元,认(申)购和赎回均免费,每6个月开放一次。此外,与大多数分级债基A类份额申购、赎回集中在同一个工作日的机制不同的是,在分级运作周期内,惠利A设计先赎回后申购的机制,实现了根据前一工作日的赎回量控制新增的申购量,有利于惠利A的规模稳定性,也有利于维持惠利B的杠杆稳定性。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