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摩添利定期开放债基获批发行

2013年11月01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日前,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旗下大摩添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正式获批,并将于近期在民生银行及大摩华鑫直销中心等渠道发行。业内人士表示,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基的推出,有效丰富了市场,为投资人在不同时点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据悉,大摩添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也不参与一级市场及二级市场可转换债券投资,更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在资产配置上,该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但在每次开放期前三个月、开放期及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的期间内,基金投资不受上述比例限制。在开放期,基金持有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而在封闭期,该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

  对于大摩添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轶介绍,该产品配备完善的信用分析系统以及独特的量化评估、收益率模拟模型,债券投资管理更加精细化。封闭期基金投资规模稳定,有利于基金通过配置较高收益的长期债券,获取同等风险下的较高回报。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