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岳建龙:10月30日期货行情工业品测评

2013年10月30日 0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属隔夜外盘冲高回落,近期金属锌比较强势外盘来看也是 ,昨晚的冲高虽然制约一些多头情绪但是方向上还没有大的改变,还可以等逢低开多,铜近期空头格局昨日探底拉升行情多头低位上有反弹意思,但是还是第一步能否反转还需后面验证。

  铜1401-行情从昨日来看空头打到 51000附近之后有部分空单减仓临近收盘一度反弹幅度不小,行情这里低位上来看有跌不动意思,不过波段多单来看行情要上去51600才算行情安稳,今日关键是多头能否站住51600这里站稳行情将继续冲击52000附近位置,日内建议逢低开多大概回调在51300附近更好一些。波段来看虽然还是空头势头但是近期跌到51000附近的支撑很强。这里逢低做多还是有利润的。

  锌1401—锌近期是很强的品种,不过昨晚上外盘有些冲高回落制约行情多头情绪,国内可以等回调设置下14950止损继续开多,上方多单小目标是看到 15250附近位置,建议找地位再去开多。

  原油近期还是跌势,从昨天来看对化工影响不是很大只要不再出现暴跌,橡胶走到关键支撑空头有地位减仓意思,但是还没有完全改变下跌势头。

  橡胶1401-橡胶近期的下跌行情很急速,国内来说多头暂时不太敢轻易再次杀入进来,除非在低位上多头建个波段多单还能可以,日内伴随的冲高回落还会非常严重,其支撑子啊19300这里虽然有两次刺破但是都短时间拉升回来,行情并没完全脱离底部,如果是长线多单建议在19300一下开多可以,外盘压力在 265.6这里要是能过去才算安全,相对来说外盘有反弹意思,但是国内行情有点太弱,上方国内在19800一下没太大明显压力,只能说建议在逢低开多设置下19200止损,波段可以设置下19000止损。

  塑料1401-塑料这波下跌反弹都很快从昨天来看塑料有回调完毕再次拉升的样子。这个也符合上周我们提示11150附近再次接多的预测,这里来看有继续突击前面高点的样子,行情可以继续做多设置下 10300止损。

  贵金近期外盘来看高位上有些要小回调意思,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反弹思路,可以等待行情回调完毕之后继续开多,高位上小回调一下很正常可以耐心等待做多的机会

  黄金1312黄金这里行情冲到267附近的压力有些回调但是行情还可以继续等待做多的机会,尽量不要在高位上追外盘回调一下1320附近这里才是他比较好的支撑,配合国内要是在260附近那可以再次接多。

  白银1312-白银最近虽然行情有点跌高位上冲不动跌不动,这里高位的回调正常,行情这里最近支撑在4470这里,要是破了那就耐心等待到4400左右的时候再次多单进入。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