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云减持千万股华谊兄弟 套现近2.6亿元

2013年10月30日 07:17    来源: 京华时报     王浩娇

  时隔两个多月,华谊兄弟再度登上大宗交易平台,马云再度减持公司股票,套现近2.6亿元。

  华谊兄弟昨晚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马云于10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1046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0.86%,减持均价为24.81元。以此计算,马云本次套现金额近2.6亿元。本次减持后,马云仍持有华谊兄弟股份4991.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3%,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从减持数量上看,在公司进行10转10的分配方案后,马云所持无限售流通股份共1046万股已经全部卖出。

  值得关注的是,自今年二季度以来,传媒娱乐板块风生水起,华谊兄弟无疑是个中翘楚;但自华谊兄弟在10月10日除权除息后,股价连续下挫,昨天更是一度跌停。截至收盘,华谊兄弟报24.59元,跌5.86%。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