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估值纠偏 基金重仓股“很受伤”

2013年10月29日 08: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当业界翘首企盼今年首只收益率超过100%的公募基金诞生时,上周以TMT股票为主的基金重仓股突然出现暴跌,使最有希望成为首只破百基金的“领头羊”单周净值跌逾8%。事实上,不少重仓成长股的基金经理,对于四季度市场估值体系的调整有所预判,认为成长股调整在所难免。对于基本面研究通透、业绩预期确定的成长股,有基金经理却不愿因为一个跌停板或是连续调整就轻易放弃筹码,而对于估值高企的股票,则会趁早兑现利润。分析人士表示,市场目前已陷入了估值纠偏格局,机构会在成长股大面积调整中进行取舍,汰弱留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