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指延续调整ETF仅6只上涨 创业板ETF跌幅较大

2013年10月27日 07:34    来源: 扬子晚报    

  25日,沪深两市基指延续调整,ETF仅6只上涨,中小板创业板ETF跌幅较大。

  25日沪基指收盘报3939.67点,下跌1.3%;深圳基指收盘报5004.61点,下跌1.19%。30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1成。创新型封基16只上涨,久兆积极上涨7.53%,泰信400B上涨5.6%。LOF基金10只上涨,信诚深度上涨4.37%,鹏华创新上涨4.22%。ETF基金4只小涨,传统封基全部下跌。天治成长精选基金章旭峰分析指出,本周指数大幅调整我们判断,主要是央行因考虑外汇占款上升暂停拟回购操作,导致市场担忧流动性的收紧,同时成长股今年以来积累了大量收益需要兑现,共同形成市场抛压大幅增加所致。随着未来中央政府不断加强环保力度与深度,以及淘汰落后产能的严格执行,四季度经济我们判断略有回落,总体保持相对稳定。虽然成长股未来仍需要时间化解短期估值压力,但是长期创新红利依然值得重点布局。中国经济需要结构化改革,中国股市也将延续结构性机会,从长期看,未来1—2年成长性风格投资仍将大幅度超越指数表现,投资机会主要体现在电子、传媒、能源机械、非常规能源、环保、军工、自动化设备、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