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东方上季度赚1.265亿美元

2013年10月25日 07:37    来源: 京华时报     顾梦琳

  昨天,新东方公布其截至今年8月31日的季度财报,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新东方净赚1.26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1.9%。

  财报显示,上季新东方主动关闭了18个表现不佳的学习中心,同时开设5个新的学习中心;传统的成人英语和国内大学英语业务较上年放缓;上海学校继续表现不佳。

  新东方首席财务官谢东萤指出,上一季新东方持续改善运营利润率,同时强化了教学网络效率的提升,用更少的学习中心实现了业绩的增长。下半个财年,新东方将在有强烈需求且能促进营收增长的领域开设20-30个新的学习中心。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