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遇来袭 泰达宏利“债”出击

2013年10月24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泰达宏利旗下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基金今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银行、券商机构及泰达宏利直销系统认购。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基金投资于债券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主投中低风险信用债,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力求投资债券的“纯性”。此外,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在“纯债”的基础上,同样融合了“分级”的创新设置,其中瑞利A与瑞利B份额始终保持7:3的比例,瑞利A的年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利差为0.5%-3%;瑞利B杠杆上限是3.33倍。值得注意的是,区别于市场大部分分级债基仅A类份额定期开放的设计,泰达瑞利分级A/B份额均定期开放,且不上市交易,A类份额半年开放一次,B类份额一年开放一次。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