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度澄清:百发理财计划没承诺保本保收益

2013年10月23日 08:16    来源: 南方日报     田志明

  昨日,百度金融中心负责人就百发理财计划向媒体作出澄清,称并没有承诺保本保收益。

  此前,百度金融宣布理财计划“百发”即将于28日上线,并表示将与华夏基金合作,目标年化收益率是8%。由于该收益高于支付宝旗下余额宝的4.8%左右,在投资者中引起广泛关注。

  为此,百度金融中心负责人昨日公开澄清,并没保证“百发”产品收益率可以实现8%,也没有承诺保本保收益。因为所有投资性理财产品都没有保本保收益一说,不符合金融监管。

  据介绍,“百发”计划是一种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创新,是一项组合形式的理财计划。与华夏基金的合作,只是拉开了百发计划的序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