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银行获批在华销售证券投资基金

2013年10月23日 08: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21日,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北京证监局已正式核准摩根大通(中国)在中国境内销售证券投资基金。至此,摩根大通(中国)成为在北京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中首家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银行。

  摩根大通中国官网显示,摩根大通中国将在向银行业监管机构完成法规要求的报告后开始向其机构及企业客户销售上投摩根人民币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由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 (UK) Limited和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表示,在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以后,摩根大通将为机构客户提供最完善的资产管理顾问服务。除资产管理业务以外,摩根大通在中国还经营投资银行、企业银行、资金服务、外汇和风险管理等金融业务,是外资银行所能提供最广泛的批发银行业务。(证券日报 熊 欣)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