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中华A重整草案获普通债权组表决通过

2013年10月15日 21:56    来源: 中国网    

  周二晚间,*ST中华A发布公告称,截至2013年10月15日下午3时整,到会普通债权人53家,普通债权组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39家,代表债权金额13.77亿元,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普通债权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普通债权总人数的73.58%,已超过到会债权人数的半数;代表的债权额占普通债权总额的76.63%,已超过普通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普通债权组再次表决已通过重整计划草案。

  公司表示,鉴于普通债权组和税款债权组均已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表决通过了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公司将依法及时向深圳中院申请裁定批准重整计划。

  据悉,2013年8月22日,深中华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召开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税款债权组表决通过重整计划草案,但普通债权组表决未通过重整计划草案。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