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年贺岁金银铤和金银盘将发行

2013年10月11日 07:32    来源: 郑州日报    

  中国金币总公司10日发行以99.9%纯金和纯银铸造的马年贺岁金银铤和马年贺岁金银盘,以迎接2014甲午马年的来临。

  马年贺岁金银铤属于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中国古代通货文化金银铤系列产品,共12个品种规格。其正面图案是中国金币总公司标志和传统吉祥纹饰,并标有制造年份、发行量和重量等信息;背面为衬以龙图底纹的骏马图,寓意“龙马精神”。

  金银铤是一种条状的古代通货,由于外形优美、便于携带、方便计数和利于储藏,从唐朝起就被国家储备和民间珍藏。

  中国金币总公司同时发行了8个品种规格的马年贺岁金银盘。

  此批贺岁产品均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制造,中国金币深圳经销中心总经销。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