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银行发布公告 力推手机银行优惠

2013年09月29日 08:24    来源: 滨海时报    

  近日,多家银行发布公告,再现了手机银行优惠热潮。华夏银行日前宣布于今年9月5日到明年9月4日开展手机银行转账优惠。个人客户本行同城转账、个人客户本行异地转账、快速到账(大额汇款)均免费。此外,中国银行对手机银行行内转账、跨行转账目前均实施“零费用”的优惠,农行对于使用手机客户端进行转账的业务操作统一实行暂免手续费的标准。广发银行手机银行免费截止时间为今年底,招商银行和兴业银行也都宣布将手机银行转账免费活动延长至2015年底。 建设银行按交易金额的0.15%收取手机银行手续费、工商银行则采取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折上2折的打折策略。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