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益于股市结构性反弹 偏股基金今年涨幅近13%

2013年09月26日 08:53    来源: 滨海时报    

  受益于股市的结构性反弹,偏股基金整体表现突出,今年以来整体涨幅已经超过10%。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按照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计算,剔除今年以来成立的次新基金,718只开放式偏股基金整体大幅上涨,同期累计涨幅为12.96%。而从产品分类来看,主动管理型偏股基金的表现尤为抢眼。统计显示,603只主动股票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超过15.5%。其中,有515只基金取得了正收益,占比超过85%,而绝大多数基金更是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基金分析师岳新宇指出,目前经济和政策双双向好,市场情绪暖意渐浓,股基整体形势或将持续趋好。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