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产手机努力突围高端 OPPO推旋转摄像头手机

2013年09月26日 07:25    来源: 北京晨报    

  洋手机品牌的代表作已粉墨登场,国产手机品牌也不甘落后,努力突围高端市场。昨日OPPO公司“祭出”秘密武器——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N1。该公司CEO陈明永声称,这将引发手机摄像头技术的革命。

  目前,三星和苹果盘踞着国内的高端手机市场,而今年以来,很多国产手机品牌都在中高端市场加大布局。OPPO公司的N1甫一亮相便赢得关注。目前市场上智能机大都分为前置和后置两个摄像头,而且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往往都比后置摄像头低很多。N1则创造性地把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合二为一,设计了“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N1官方定价3498元。

  仅靠硬件是不行的,陈明永表示,将“软硬兼施”——该公司发布独创的ColorOS系统,意在打造一个提供应用、游戏、主题、影音、阅读五大内容平台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据介绍,目前OPPO的ColorOS软件商店总下载量已突破了10亿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