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伊特首席执行官将任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

2013年09月24日 10:14    来源: 新华网     文史哲

  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日前宣布,德国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CEO)林哈德将接替西门子前CEO罗旭德出任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并将于2014年初履职。

  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是代表活跃在亚太地区众多德国企业的一家组织,致力于推动亚洲和欧洲之间的双向贸易与投资,中国是其工作重心之一。

  林哈德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亚洲和欧洲之间的双向贸易与投资,并不断打破贸易投资壁垒。与十年前相比,亚欧之间的价值链连接越来越紧密。我们需要进一步推动亚洲市场融入全球经济。”

  福伊特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拥有水电、工业服务、造纸与驱动四大业务单元。福伊特是中国三峡等主要水电站的设备供应商之一,近年来不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并大幅增加在华员工人数。

  林哈德1951年出生于德国南部,2008就任福伊特首席执行官。这是首次由来自家族企业的CEO出任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此前,德国商界领袖如西门子前首席执行官冯必乐、巴斯夫前首席执行官贺斌杰等曾担任此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