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苹果店前排长龙 部分购买者瞄准中国需求

2013年09月22日 16:10    来源: 环球网     

  苹果公司新推出的两款最新智能手机iPhone 5S和iPhone 5c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美国《商业周刊》9月21日文章称,在纽约第五大道苹果零售店前冗长的队伍里,有很多来自中国的iPhone爱好者,但很多购买者并不是为满足自己的购买需求,而是瞄准了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

  文章称,纽约第五大道苹果零售店前冗长的队伍里“万象皆生”,智能机逐利“黑幕”被暴露。在苹果零售店前的队伍中,一群戴墨镜的年轻人摇下黑色越野车窗兜售队位。还有一些身着T恤的年轻人在兜售每月8美元的iPhone保险。队伍中还有很多来自中国的iPhone 爱好者。他们中许多人都还用着90年代流行的机型,拉杆箱是他们另一“亮点”。

  文章还引述来自中国福州的William Shi的话说,中国人追逐iPhone 5S是利益驱动。Shi还称,他想要买两部,一部自己用,另一部是瞄准了中国市场对iPhone 5S巨大需求。当问及怎样把手机卖到中国市场的时,William Shi含糊地说,方法很多。

  《商业周刊》称,对于在美国购买的苹果产品,中国市场需求一直很大,因为这些设备在中国涨价幅度很大。但今年新款iPhone在中国上市时间将比往年要早,希望能减少灰市交易。但对于这些客户来说,需求却丝毫未见逊色。文章认为,很多排队的买者并不会真正使用自己所购买的5S。

  文章还表示,与5c比,5S更具吸引力。苹果限制每人最多购买两台5S,十台5c。但有趣的是,21日接受彭博社采访的人中,没人对5C感兴趣。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