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行推出太平洋可视卡和第二代手机银行

2013年09月18日 10:02    来源: 金融时报    

  9月17日,交行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同时推出两项业界领先的金融创新产品——太平洋(601099,股吧)可视卡和第二代手机银行。

  太平洋可视卡由交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通过在标准金融IC卡上创造性地融合电子纸显示技术,使客户能实时掌握电子现金账户余额信息,同时将安全认证工具与卡合二为一,易于携带,实现对客户身份的实时认证,确保客户大额转账安全可靠。

  交行第二代手机银行则是在全新IT技术架构和安全认证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移动金融平台,是第一个采用“云+端”技术、第一个具有智能化功能、第一个支持目前业内最大金额任意账户安全转账、第一个实现非接式IC卡充值的手机银行。它是交行紧随移动互联网浪潮,依托强大业务后台及IT研发能力所推出的最新手机银行客户端产品。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