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仍在核查采矿权问题 大有能源13日继续停牌

2013年09月13日 0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大有能源12日晚公告称,针对中国证券报9月10日刊登的文章,公司目前仍在进行核实之中,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大有能源股票将于9月13日继续停牌一天。

  中国证券报“公司能见度”栏目10日刊发的《大有能源23.8亿元采矿权不翼而飞》报道显示,2012年11月,大有能源定向增发募集资金75.39亿元,用于向义煤集团及其关联方义海能源购买四项股权资产。其中,以57.27亿元的价格购买义海能源所持有的“天峻义海能源煤炭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当时,天峻义海拥有的“聚乎更一露天采矿首采区采矿权”评估价值高达23.80亿元。然而半年之后,2013年2月1日,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转让公示显示,天峻义海拟将聚乎更一露天采矿首采区采矿权转让给青海省木里煤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价格为0元。木里煤业集团是经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