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图软件布局云产品 招标延迟拖累上半年业绩

2013年09月12日 07:30   来源:京华时报   阳荻雯

  昨天,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在SuperMapGIS技术大会上向记者表示,公司上半年业绩不理想主要受到去年年底部分项目招标推迟的影响,这一部分订单将在下半年产生业绩。

  宋关福还表示,公司还开展了一部分新业务,本次大会最新发布的云端一体化GIS平台软件SuperMapGIS7C的订货方都在等待公司出货。

  据介绍,SuperMapGIS7C是超图软件全新架构的新一代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面向云GIS、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三大技术方向,提供云GIS门户、云GIS应用服务器和云GIS分发服务器的云GIS软件三驾马车,以及丰富的PC端、Web端、移动端产品与开发包,协助用户打造强云富端、灵活可靠的GIS系统。

  宋关福认为,公司当前的云服务处在投入研发阶段,占业绩比例相对来说非常小,客户群体还主要是大型企业,但相信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未来中小企业也将成为公司的潜在客户群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