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发布 移动支付发展迅速

2013年09月10日 09:21   来源:浙江日报   

  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二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224亿元,与一季度相比增长76.6%。其中支付宝、拉卡拉、财付通占据市场交易额规模的前三位,市场份额分别为57.3%,21.2%和5.7%。

  报告指出,近几年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原有的短信支付方式占比逐渐下降,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新型移动支付如手机钱包客户端、应用内支付、手机刷卡器、二维码支付、NFC近场支付等新型的移动支付方式发展迅速,代表未来移动支付发展的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