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公司承建尼日利亚高速公路

2013年09月07日 13:24   来源:新华网   

  为加快尼日利亚西南部经济开发和社会发展,中国土木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中土公司)将在尼奥贡州首府阿贝库塔修建一条43公里的高速公路。

  奥贡州工程局长奥拉密莱坎·阿德格拜特和中土公司尼西南区副总经理李超6日在州政府大楼签署了这项60亿奈拉的(3.87亿美元)的高速公路项目合同。

  奥拉密莱坎·阿德格拜特对记者说,奥贡州选择中土公司建设尼西南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是基于对中国公司的信任。这条高速公路将成为中尼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它的建成将完善尼西南地区的公路网,大大改善尼基础设施和当地人民生活。

  李超说,这是中土公司在奥贡州的第4个路桥建设项目。这条高速公路项目要将原有的双向4车道的公路改建成双向10车道的高速公路,项目含3座立交桥以及排水沟、人行道、中央绿化隔离带、路灯等相关设施。合同工期3年。

  中土集团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红兵对奥贡州政府和居民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土公司决心继续高质量地完成在尼西南各州承建的基建项目,为促进尼西南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