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渣打调查千家中小企业 四成多企业称将加薪

2013年08月22日 08:20   来源: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华晔迪) 一项针对全国1000家中小企业所作调查显示,二季度企业对薪资态度相对乐观,有42.3%的企业表示会增加薪资水平,较上季度回落9.7个百分点,超半数企业认为薪资水平将持平,只有3.6%的企业称将削减薪资。

  这项调查由渣打银行于今年二季度针对7个行业大类、16个细分行业的1000家中小企业所作,这些企业分布于北部、东部、中西部、南部四个区域的21个城市,受访企业中,中型企业占26%,小型企业占74%。

  渣打银行根据调查所作的中小企业信心指数显示,二季度中小企业信心指数为52.04,较一季度下降4.4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