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攀钢钒钛发布中报 净利润大减52.71%

2013年08月21日 08:26   来源:成都日报   

  今日,攀钢钒钛发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3上半年,公司营收78.6亿元,同比下降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2.71%,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同比降幅为50%。对于亏损,攀钢钒钛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深入开展对标挖潜,全方位开展降本增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提升经营业绩。但是,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影响,铁精矿和钛产品价格整体下跌,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出现下滑。同时,攀钢钒钛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公司是鞍钢集团矿产业务发展的重要平台,拥有攀枝花、鞍山、澳大利亚三大矿产基地,探明铁矿石储量达49.68亿吨,是国内铁矿石储量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铁矿石采选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