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瑞融华复权净值超6124点

2013年08月21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基指小幅调整,部分杠杆股基大幅下挫。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851.01点,下跌0.5%;深圳基指收盘报4906.79点,下跌0.15%。77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三成。WIND统计,至8月19日,共有25只股票及混合型基金的复权单位净值大幅超越6124点,其中,国投瑞银融华基金自2007年10月16日以来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高达21.15%。WIND统计,25只超越6124点的股票及混合型基金中,以国投瑞银融华基金为代表的混合偏债型基金属于业内较为稀缺的品种,目前全市场同类产品仅有7只。根据基金合同,国投瑞银融华基金债券投资比例为40%-95%,股票投资比例为0%-40%,这令得该基金能够游刃于股债两市进而达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目标。当股市走熊时,国投瑞银融华基金能够有效规避股市下行风险,而在牛市中,该基金又能凭借灵活的仓位调整和资产配置获取不俗收益。年报数据显示,在股市走牛的2006年和2007年国投瑞银融华基金的年度净值回报率分别达到62.29%和55.81%。数据显示,国投瑞银融华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分红9次,每基金份额累计分红达1.302元。成亮 徐银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