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米基金网:“数米现金宝”2.0版正式上线

2013年08月14日 07:36    来源: 经济日报     钱箐旎

  数米基金网日前正式宣布旗下“数米现金宝”2.0版上线,新增功能包括有4只货币基金同时可选择充值取现、支持跨行快速取现、支持定期预约充值、支持手机客户端充值取现。

  4只货币基金分别为海富通货币A、万家货币、华安现金富利A及工银货币,成为目前现金管理类产品中,对接货币基金最多的一款。

  数据显示,数米现金宝关联的4只货币基金,2012年的绝对收益都在4%以上,其中万家货币以4.45%的收益,名列2012年货币基金榜首;今年以来工银货币和万家货币业绩均居同类基金前十,其中工银货币最新7日年化收益(8月7日)高达4.77%,万家货币也达到了4.53%,分别是活期利率的13.6倍和12.9倍。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