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累稀土价格下跌 广晟有色半年报亏6922万

2013年08月13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晟有色半年报亏6922万 受累稀土价格下跌

  虽然近期稀土股牛气冲天,但上市公司业绩却很难看,在盛和资源净利润大降后,广晟有色13日也表示,受累于稀土价格大幅下跌,该公司半年报业绩亏损近7000万元。不过,由于收购资产尚在进行,公司股价继续停牌。

  广晟有色发布业绩快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度,营业总收入4.95亿元,同比下降了55.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亏损6922.41万元,同比下降了835.63%。

  对于这份难看的财务数据,广晟有色表示,经营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波动影响,下游企业开工率不足,国内和国外市场需求均延续低迷状态,稀土产品销量及销售价格大幅度下降,公司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同比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